首页 > > 正文

娶仨老婆把3个家安在1公里内?婚姻部门居然没互通消息?!

2019-01-14 10:39 来源:sina

  苏州36岁男子张某在3年内利用各省间婚姻系统没有联网的漏洞,分别和3个女人结婚生子,并将她们安置租住在方圆1公里内的3个小区里,有时1周内要来回转悠十多趟。

  目前,张某已因重婚罪被提起公诉,他表示:出去之后,看谁能原谅我,我就跟谁在一起。

  不得不说,这个男子的操作是神一般的,被效仿的难度极大:

  1.你要找到三个不同省份的女朋友;2.这三个女朋友还要在同一个地方上班或生活;3.这三个女朋友都愿意跟你结婚;4.你要有同时养起三个家的经济实力;5 你要有同时应对三个老婆及孩子的精力……

  在老师看来,这是渣男中的神了。

  但这暴露了我国婚姻登记中的严重问题:都什么时代了,出国旅游甚至定居都很普遍了,民政部门的婚姻登记系统还没实现全国联网?!

  这存在很大的隐患。不只是婚姻关系,理论上一个人可以在不同省份都结一次婚,造成了违法犯罪的隐患;涉及婚姻财产的纠纷,在夫妻财产分割和财产继承上,都容易引发争议。

娶仨老婆把3个家安在1公里内?婚姻部门居然没互通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