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终于真相了?束昱辉被批准逮捕是怎么回事?权健从此告别了市场!

2019-01-14 13:10 来源:东方天气网

  终于真相了?束昱辉被批准逮捕是怎么回事?权健从此告别了市场!

  从丁香医生曝光权健以来,已经过了不短的时间,大家也一直关注着权健的后续报道,从最开始权健涉嫌传销和夸大宣传被相关部门调查,到后来的权健董事长等人被依法拘留,近日,关于权健又有了新的消息。

束昱辉被批准逮捕

  消息称,记者从检察机关获悉,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束昱辉

  束昱辉

  此前,天津日报1月7日消息称,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

  束昱辉个人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权健实控人束昱辉出生于1968年6月,官网称其毕业于清华大学,并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然而,有媒体经过推算,发现束昱辉本应就读的1988年时,清华大学并没有开设经济管理专业,束昱辉这个名字与束必和这个曾用名也未曾出现在清华校友名单中。

  束昱辉,1968年6月生,江苏盐城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

  人物荣誉

  2009年,束昱辉获“2009年度中国自然医学领军人物”称号。

  2014年,第十一届(2014)中国慈善榜,束昱辉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慈善家”。

  2015年,第12届中国慈善排行榜,束昱辉荣获“2015年度中国十大慈善家”。

  2016年,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上,束昱辉荣获“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终身成就奖”。

  终于真相了?束昱辉被批准逮捕是怎么回事?权健从此告别了市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