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9春节天天快递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最后揽件时间是什么时候?附恢复时间介绍

2019-01-15 10:24 来源:sina

  又到一年年尾了,购物狂欢火拼的感觉怎么样?快递收完了吗?反正我是还有几个在路上,好像下半年的购物狂欢节奏,就没有停止口,都不带歇息了,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接踵而来。

  总有包裹是在路上,APP里面的“待收货”,永远都有数字显示。就感觉自己是千手观音,怎么剁都剁不完。

1542617542(1).png

  最累的还是快递,大冬天的,凌晨了,还要去蹲点抢占快递柜。网购一年四季不停歇,年底更是火热,但快递也是一个有假期的职业,不能陪你一年365天的疯狂。

  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