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降价了吗2019?仍会持续降价!

2019-01-15 11:25 来源:sina

  虽然苹果没有公开表示,是不是在背后促成了降价的举动,但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几乎统一时间选择对iPhone 8、XR、XS系列降价,的确是不同寻常的举动。

  1月11日,京东(包含1号店)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iPhone 8、iPhone 8 Plus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具体来说就是,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价格变成了3999元和4799元,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当然了,这个调价与目前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差距还是还是挺大的,即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同天,苏宁易购也宣布,下调了iPhone XR、iPhone X等机型的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与此同时,iPhone X 64GB版本也仅售5788元,同时还上线了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P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

  继京东、苏宁后,苹果公司在天猫平台大幅下调iPhone售价,部分机型售价降至历史新低。按照天猫官方的说法,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iPhone XR、iPhone 8/8P的价格分别下调至5549元、3899元和4788元,最高比苹果官网售价低1200元。

  除了这三大电商平台外,1月11日,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也宣布下调最新款iPhone售价。其中,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等热门机型价格分别实现5099元、7299元、8099元的历史新低,部分产品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1500元。

  到底此番降价新闻是不是苹果官方推进的呢,对此有天猫人士称,苏宁是苹果的经销商。经销商降价,会获得苹果的同意。苹果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没有降价。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可以理解为品牌的第二官网,价格和官网同步。

  至于这波降价到底是不是苹果官方推动的,其实已经不重要的。就算是苹果所为,其实也是必然的。之前库克给出的公告称,苹果将下调营收预期,主要是新兴市场比之前预期的差,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尤其不佳,用户升级iPhone的欲望疲软,这么一来的话,此番降价促进销量也是必然的事情了。

iphone降价了吗2019?仍会持续降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