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哪三款?三款App宣战微信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宣战微信?

2019-01-15 13:18 来源:至诚新闻网

  哪三款?三款App宣战微信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宣战微信?

  1月15日消息,张一鸣的字节跳动、罗永浩的快如科技和快播创始人王欣的云歌人工智能都将在今日发布自己的社交APP:多闪、马桶MT、聊天宝。

三款APP宣战微信

  据报道,张一鸣创办的字节跳动发布的产品,可能是一款名为“多闪”的短视频社交产品,Slogan是“这是年轻的时代”;

  王欣再次创业成立的“云歌智能”,发布的产品则是名为主打匿名社交的“马桶MT”,Slogan是“我们 换个方式聊”;

  罗永浩,也将在今晚举行一场产品发布会。子弹短信后,这次的新产品可能叫“聊天宝”,Slogan是“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微信的地位,大家都想抢一抢,你看好字节跳动的“多闪”,还是王欣的“马桶MT”,或者是罗永浩的“聊天宝”?

  编者以为,若干年内,微信的地位仍难以被撼动,不玩点新东西,微信的位置不易被动摇。但倘若他们真能从短视频社交、匿名社交,或是其他不同玩法的社交方式中聚集些用户,还是很有可能的。

  哪三款?三款App宣战微信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宣战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