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44万官方粉丝团脱粉怎么回事?谢娜风波后首更博最新消息

2019-01-16 15:06 来源:互联网

  谢娜44万官方粉丝团脱粉怎么回事?谢娜风波后首更博最新消息

  谢娜风波后首更博,谢娜风波具体事件过程 粉丝脱粉对于明星来说似乎不是一件大事,谢娜在自己的官粉脱粉之后,依旧没有受到影响,还上传了一段视频,并祝愿大家开心。一方面谢娜可能还是有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她也是觉得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计较了,粉丝脱粉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谢娜还是没听进去呀,好的建议也是需要听一听的。

谢娜风波后首更博 祝愿大家开心

  粉丝怎么做是粉丝的想法,既然决定脱粉了,那谢娜也没有办法。虽然不知道谢娜是怎么看待粉丝建议的,但可以肯定都是谢娜应该没有接受粉丝的意见了,对于粉丝的离开,她可能也会难过,只是她应该没有那么在乎了。这种事情发生在粉丝和偶像之间还挺让人遗憾的。

  粉丝的初衷是好的,包括喜欢谢娜并为她着想的心。从一开始喜欢一个偶像并追随了多年,这也是有感情的,最后选择放弃也是无奈之举。不能说粉丝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只是他们是支持每一个偶像走下去的必然因素。对于粉丝的支持,谢娜是感激的。关于到张杰的事,谢娜应该不会改变。也许她是太爱张杰了,才在节目中频频提到他。

  夫妻间的感情和相处方式,谢娜肯定不希望外人来插手。粉丝们的建议她觉得有些过了,就不会听了。最后粉丝脱粉,她也只希望双方都能各自安好,没关系这也只是没有缘分罢了。谢娜既然能在主持界混这么多年,她是有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的。现在大家会有点接受不了她的风格,一方面是她没有改进,没有提高自己,她应该更成熟点的。另一方面呢,是现在观众审美水平提高了。

  粉丝脱粉这件事真的无法挽回,谢娜也只能继续过自己的生活了,她风波后首更博应该就是希望自己能向前看吧,路还长着呢,过得开心最重要。同时,那位粉丝也希望能过得开心。这样看来谢娜还是挺看得开的。这件事很快就会过去的,双方还是各自安好吧。

  谢娜44万官方粉丝团脱粉怎么回事?谢娜风波后首更博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