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卡车翻车,18吨巧克力流成河 网友:吃货看了会流泪!

2019-01-16 15:16 来源:万家热线

  18吨巧克力流成河是怎么回事?18吨巧克力发生了什么?当地时间14日,一辆运输液体巧克力的卡车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的高速公路上发生翻车,造成车上超过18吨重的液体巧克力泄露。

美国卡车翻车,18吨巧克力流成河 网友:吃货看了会流泪!

  据报道,该卡车于当天上午9点左右发生侧翻,车上载有40000磅(约为18.14吨)液体巧克力,侧翻导致巧克力洒满了高速公路。当时该车正在40号州际公路上向西行驶,导致所有向西车道被封,直到下午1点交通才逐渐恢复。

  卡车上泄露的巧克力形成了一条河,阻挡了40号洲际公路上西向车道的车辆,此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暂不清楚卡车翻车的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