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多闪、马桶MT、聊天宝为什么被封?垃圾还挑战霸权?

2019-01-16 15:23 来源:sina

  1月16日上午消息,针对近日三款社交新产品宣战微信而遭微信封杀之事,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说,“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多闪、马桶MT、聊天宝为什么被封?垃圾还挑战霸权?

  张军称,也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每个领域谁都可以做,用产品说话。“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腾讯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

  针对“微信近些年创新不足”的说法,张军也回应称,微信这几年在AI语音和图像识别,甚至视频识别上都有长足进步,“只不过我们从来不会主动就技术来单独说,微信的立场是‘技术为产品服务’。”

  张军认为,小程序的创新,比市场上很多所谓的进步更有价值,这个是真正影响到未来数年的创新。

  他呼吁媒体在批评的同时应当尊重事实,“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