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真相!杀鱼弟父子打人是怎么回事?半年前喝百草枯曾引发关注

2019-01-17 09:44 来源:万家资讯

 真相!杀鱼弟父子打人是怎么回事?半年前喝百草枯曾引发关注

 1月3日下午,苏州市姑苏区娄花街菜场水产门市发生一起斗殴事件。经查,在该菜场经营水产生意的孟某因卸货问题和一男子陈某(化名)产生争执,随后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孟某的儿子孟某某也加入打斗。鉴定结果显示,陈某伤情较重,身上多处受伤,肋骨和鼻梁骨骨折,已达到轻伤二级标准,孟某父子身体并无大碍。最后,孟某父子二人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姑苏警方刑事拘留。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年不满18岁的孟某某,就是2010年因一张照片爆红网络的 “杀鱼弟 ”。此消息一出许多官方机构也纷纷转发。

  2010年,一篇题为《苏州最年轻杀鱼弟!绝对震撼你的视网膜神经》的文章让只有几岁的小男孩孟凡森走红网络,文章中有数张图片记录这孟凡森娴熟的杀鱼、卖鱼过程,被网友称为“杀鱼弟”。

  半年前,“杀鱼弟”被曝出喝百草枯自杀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cad6dc4e7fa891d4fd23c0bafb src="https://img4.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1/20190117094443_80958.png" width="593" height="384" />

  “杀鱼弟”经常遭到父亲大骂,因一次家庭琐事,一怒之下喝下百草枯自杀,经过半月的治疗才脱离危险,住院近一个月才出院,“杀鱼弟”还开通微博向关心他的网友致谢。

  出院后的“杀鱼弟”重操旧业,依旧和父母一起杀鱼、卖鱼,不过,好景不长,近日,“杀鱼弟”又因和爸爸一起打架斗殴,被刑拘。

  就在“杀鱼弟”因打架被刑拘的前两天,他还在元旦当天发微博称:“难忘的2018,2019祝大家事事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年年有鱼,2019加油!加油!加油!”,网友们则对“杀鱼弟”的评价褒贬不一。

      真相!杀鱼弟父子打人是怎么回事?半年前喝百草枯曾引发关注

关键字: 百草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