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无限极是不是传消?无限极疑致女童心肌损害

2019-01-17 11:03 来源:sina

  1月16日一位网友爆出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该网友称,老师告诉她孩子的症状是调理引起的正常反应,无限极产品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我爸的命是因为无限极救活的,我是因为无限极产品怀孕的......”

  对此,无限极回应记者称,正在开展全面核查,将与当事人见面详谈。

  据公开排名,2018中国直销公司中,无限极已超过安利,成为中国最大直销公司,销售额达249亿。

无限极是不是传消?无限极疑致女童心肌损害cad5b8a6bd996960f927410b6793373 width="440" height="294"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