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啥是佩奇》刷屏 网友表示:看完哭了又笑了 (内含《啥是佩奇》播放地址)

2019-01-18 13:25 来源:快科技

昨天开始,一部仅6分钟的的剧情短片《啥是佩奇》大火,成为2019第一个刷屏短片,王思聪也参与转发,网友表示:看完哭了又笑了。

6分钟短片《啥是佩奇》刷屏 王思聪转发 网友看哭

短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偏僻大山里的故事,马上过年了,农村爷爷用着还是翻盖的功能机给城里的孙子打电话,孙子说想要“佩奇”。

为了满足孙子的心愿,爷爷开始满世界找佩奇,在字典里找、在村广播里喊,村里人给他推荐了名叫佩奇的主播、佩琪洗发素,还有象棋,最终还是一位在北京当过保姆的村民告诉了他,佩奇是动画片里的小猪。

通过保姆的描述,这位爷爷通过改造鼓风机,打造了一款硬核版佩奇,搞笑又朴实,孙子见到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

6分钟短片《啥是佩奇》刷屏 王思聪转发 网友看哭

据了解,《啥是佩奇》是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短片,该电影是由阿里巴巴影业公司、Entertainment One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将卡通形象“小猪佩奇”和中国传统节日做结合,讲述了汤圆、饺子一家和祖父母于除夕这天团聚,大家共同体验传统习俗的故事。

《啥是佩奇》播放地址:https://www.iqiyi.com/w_19s610re1x.htm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