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邓家佳宣布离婚是怎么回事?网友:“小姨妈”啥时候结的婚?

2019-01-18 16:37 来源:网络

      说到邓家佳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爱情公寓》里饰演的小姨妈一角,从默默无闻的演员一跃成为当红女星。据媒体报道,1月18日,邓家佳工作室发博宣布演员邓家佳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关于邓家佳离婚原因,有网友透露是因为第三者插足,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具体什么原因官方并没有公布,所以这也只是网友们推测而已,大家看看就好。  

      据悉,2014年11月,邓家佳与交往十年的男友于岩在澳洲举办婚礼,《爱情公寓》众主演纷纷送上祝福;随后被曝出二人早在2009年已领证;2016年她清空微博引发婚变传闻;2017年12月夫妻二人挽手约会力破谣言。邓家佳曾凭借《爱情公寓》系列中“

关键字: 邓家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