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9最富有女性榜分别是谁?最富有女性榜完整版名单

2019-01-22 10:05 来源:网络

  福布斯中国于今日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其中,碧桂园联席主席杨惠妍今年再度蝉联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榜首,财富为1269亿元。

  在排名前五女富豪中,有四位来自房地产行业。分别是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以及SOHO中国CEO张欣。

2019最富有女性榜分别是谁?最富有女性榜完整版名单

  榜单显示,今年入围门槛为74.3亿元,低于去年的93.7亿元。上榜的25位女富豪财富总额为5,201.3亿元,与去年的6,703.4亿元相比,下跌22%。分地域看,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四座城市占据了半壁江山,女富豪们的平均年龄为53岁。

  今年的女性榜中,有六位女富豪跌出榜单。其中,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圆通速递董事张小娟、申通快递创始人陈小英和裕同科技副董事长吴兰兰皆因股价下跌而无缘榜单。

  首次进入榜单的的六位新晋女富豪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随着海底捞香港上市,身家获大涨的两位联合创始人——舒萍、李海燕,她们分别是主席张勇、董事施永宏的夫人。张勇、舒萍夫妇和施永宏、李海燕夫妇作为最初的创始团队,以个人积蓄出资开设第一家店,以四张桌子起家,经过20多年,把海底捞打造成中国最热门的火锅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