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春节新功能是什么?企业微信专用

2019-01-23 11:09 来源:sina

  从腾讯微信团队了解到,以前在微信里的红包皮始终都是一个样,但从1月21日起,使用企业微信的企业可以免费申请定制红包皮,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通知和二维码领取公司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将红包发给微信好友。

  微信团队表示,春节来临,不少公司为员工定制了微信红包封面,员工领取后,可以在微信发出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

微信春节新功能是什么?企业微信专用

  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

微信春节新功能是什么?企业微信专用

  同时,微信宣布,出境游客在境外使用微信支付消费,也有机会获得带有当地特色的红包封面。

  当天,有网友晒出几家公司的微信红包皮,引来大家围观。

  据悉,用户只有领取微信红包封面后,才能发特色红包。部分企业微信认证企业的员工,从1月21日开始,可以关注企业微信管理员发出的通知或者二维码,领取企业的微信红包封面。出境游玩的消费者,从1月21日开始,在部分境外线下合作商家处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有机会获得具有当地特色的微信红包封面。

微信春节新功能是什么?企业微信专用

  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

微信春节新功能是什么?企业微信专用

  而企业微信认证的企业,从1月10日开始,管理员可以登陆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定制。境外微信红包封面不开放定制。

  所有微信红包用户,只要好友给你发送带有“微信红包封面”的红包,就能收到特色微信红包。但红包封面不能转发。

  目前,个人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只能领取和使用企业或境外定制的红包封面。

  本月初,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表示,虽然微信红包特别成功,但是他们意识到一个问题,发红包越来越变成一种赤裸裸金钱的交易,“发红包只能够凭金额,发的越大表明越有心,这是不对的,怎么可以用金钱来衡量?我们想办法在红包里加一些情感化的元素,比如说可以自定义一个表情放进去,这样你的红包更多是体现真正的心意,而不是只能用钱来衡量。”


  据悉,微信此次开放红包封面定制能力限定在1月21日至2月21日,是专门在春节期间的定制活动,预计未来还将不定期推出该能力。

关键字: 企业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