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是怎么回事?春晚被剧透的节目要被删除真的吗?

2019-01-28 14:39 来源:东方天气网

  还有一周时间就将迎来春节联欢晚会,对于这个一年一度的节目,除了能上节目的明星紧张之外,喜欢这些明星的粉丝同样也很兴奋。如果有自己喜欢的明星要参加春晚,那么粉丝总是怀着好奇的心情想看偶像节目内容,而彩排无疑是先睹为快的最佳良机。近日从第二次彩排现场暴露了很多节目内容,但是有传言说这些节目因为剧透可能被删掉。这是真的吗?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

  1月27日央视春晚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彩排,可谓是星光璀璨,明星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成龙、陈伟霆、李易峰、朱一龙、TFBOYS、秦岚、吴磊、景甜、钟汉良、江疏影、张艺兴、沈腾、马丽等流量明星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他们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节目,大家也是充满了期待。

  然而在当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春晚节目却遭到了剧透,引起了一片热议,这给春晚的工作人员制造了一个大麻烦,随后春晚导演紧急发声!

  春晚导演称“往年也出现过因为过度剧透而不得不删减或更改节目内容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发文,呼吁请大家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勿对节目内容剧透,“春晚剧组所有演职人员有对节目内容保密的责任,参与彩排的观众也一样”。

春晚呼吁不要剧透

  传言朱一龙就是春晚剧透的第一个受害者,有圈内消息称朱一龙春晚节目恐将被人截胡,而竞争对手来头也不小,现在朱一龙团队和春晚团队在据理力争中。

  朱一龙和李易峰在春晚上合作,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了。至于他们表演的内容,就留到春晚播出的那天再看吧。朱一龙是当下人气很高的演员,他的演技是不断被大众认可的。朱一龙能够参加春晚,粉丝们是非常感激的,居居自己也很开心。能够站上这么正式的舞台,是对朱一龙的认可,也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个有实力有颜值的男孩的一种方式。

  只要有看过朱一龙和李易峰彩排的人,能够报守住秘密不要剧透,那就是对两个人最大的支持啦。春晚导演更是呼吁大家不要剧透呀,还是尊重一下所有人的辛苦付出吧。今年的春晚看点多多,不知你是否期待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