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再降价?!天猫第三方iPhone XR 最低4499元起

2019-01-28 16:31 来源:快科技

  近几个月,受困iPhone XR销量不及预期,苹果官方多次对iPhone XR进行调价,原价6499元起的64GB版本iPhone XR现价最低可以以4899元的价格拿到。

  不得不说苹果在中国一系列的降价措施已经收到了初步成效。上周五收盘,苹果股价上涨3.31%,报157.76美元,创本周最大涨幅,市值达7486.34亿美元。

  不过看起来iPhone XR的降价之路似乎没走到尽头,近日,继iPhone官方降价后,春节期间苹果产品启动新一轮调价,天猫平台iPhoneXR售价最低4499元,再度下探至历史新低。

天猫第三方iPhone XR再度降价:最低4499元起

  1月28日至2月2日期间,绿森数码官方旗舰店在天猫平台启动iPhone XR每天10点限量4499元抢购,这一售价平均比其它平台再低500元左右。

  不仅是iPhone产品,iPad、Macbook Air 、Apple Watch等苹果产品也在降价。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iPad 2018款最低2188元,Macbook Air 128G 5988元起,Apple Watch 4全系列官网直降200。在苹果天猫旗舰店内Apple Watch S3官网最高直降350,低至1849,Watch产品全场可享3期免息。

  考虑到苹果产品有涨价历史(此前AirPods第三方售价曾跌至800-900元左右,但最近又回升至千元以上),且春节过后没有大型促销节日,4499元应该是iPhone XR未来几个月内的最低价,想入手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天猫第三方iPhone XR再度降价:最低4499元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