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2019微视春节红包怎么领取?附微视领取春节视频红包步骤

2019-02-01 15:00 来源:qqtn.com

  微视在2019年也开展了春节活动,有五亿红包等着大家都抢。而2019微视春节红包怎么领取呢?下面介绍微视领取春节视频红包步骤。

2019微视春节红包怎么领取?附微视领取春节视频红包步骤

  2019微视春节红包怎么领取

  5亿现金“红包雨”

  据微视公布,春节活动的“红包雨”将在2月3日(腊月二十九)、2月4日(除夕)和2月5日(正月初一)三天,每天19:00-20:00和21:00-22:00降临。同时,2月2日至2月19日期间,微视视频红包还将每天产生10位“万元锦鲤”,每人获得1万元大红包,锦鲤们还将有机会登上微视的闪屏。

2019微视春节红包怎么领取?附微视领取春节视频红包步骤

  看视频抢红包,有“彩蛋”

  微视视频红包的领取方式非常简单。在春节活动期间,用户在腾讯微视看视频时会随机出现带有提示标志的红包视频,点击即可领取红包。除“红包雨”、“万元锦鲤”之外,1月31日起至2月19日,刷微视短视频还随时有机会领取随机出现的“彩蛋红包”。

  微视领取新春视频红包的步骤

  对于想要参加微视新春视频红包的用户,那么就可以通过下方的地址链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此处,登录账号点击下方的“立即抢红包”按钮,从而观看新春红包视频。

  当新春红包视频观看完毕之后,再点击视频里的红包选项,这样就可以成功得到红包奖励,用户需要在24小时之内登录微视提现,否则过期就会失效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