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红包怎么定制封面?附企业微信红包封面自定义流程

2019-02-01 18:12 来源:腾牛

微信企业定制红包,是春节期间的专项活动,可以定制出属于自己工资图案的个性红包。而微信红包怎么定制封面呢?看下文详细介绍。

微信红包怎么定制封面

1.企业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并单击“转到自定义”。

2,设置公司简称 企业缩写将显示在微信消息气泡和红包信息页面上,最多可显示6个字。

3,制作并上传红包封面 下载官方设计模板,并使用Photoshop软件设计独家封面。

设计要求: 1.必须是原创或具有版权; 2.简洁美观,突出节日气氛; 3.强调春节祝福,减少广告成分; 4.尺寸957像素×1584像素; PNG,JPG格式;文件小于500KB。 4.尺寸957像素×1584像素; PNG,JPG格式;文件小于500KB。

基于官方设计模板底图,标志的独家封面。

预览如下:红色信封收集页面,详细信息页面,消息气泡和红色信封页面,消息气泡和红色信封页面可以手动调整材料的位置和大小。

4,设置使用范围的封面 一家公司可以定制最多3个红包封面,每个封面都可以设置不同的员工。

5,设定使用日期 员工的使用日期为1月21日至2月21日,管理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开始日期。

6,得到通知 批准通过后,管理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自动或手动通知会员接收应用程序。封面将于2月21日到期,注意使用期限。

拥有更强大的红包功能——“企业红包”。企业可以根据实际场景发送普通红包/粉红色红包/定向红包/定时红包到多个应用程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