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新型!小米副总裁推特提醒:伪造特许经营授权文件 千万要小心!

2019-02-14 09:34 来源:快科技

  2月12日,小米全球副总裁马努·库马尔·杰恩(Manu Kumar Jain,中文名蛮牛)在推特曝光了针对小米授权店的一种骗局,蛮牛提醒小米零售商切勿上当受骗。

  具体来说,蛮牛在推特晒出了一些伪造的小米特许经营授权文件,称其遇到了一个骗局,有零售商购买了假的授权文件,这些伪造的文件与签名让他十分震惊。

  蛮牛表示他们已经向印度网络犯罪部门提起了诉讼,印度警方也正在调查此事。

  虽然各位读者可能很少碰到这样的骗局,不过考虑到小米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28%的市场份额,2018年增长47%,出现针对小米的诈骗也并非无法理解。

  随后蛮牛在推特提醒所有零售合作伙伴不要上当受骗,如果需要与小米联系可以拨打免费电话1800 103 6286、或者登录小米官网、或者在小米官方社交媒体上进行询问。

  非常有意思的是,许多网友对蛮牛的警告视若无物,一直在评论中催促尽管在印度上架红米Note 7这款机型,甚至有网友表示:“我们想要红米Note 7与红米Note 7 Pro,就在这个月!”

  看起来印度用户对于红米Note 7这款性价比超高的机型还是非常期待的。

小米副总裁推特提醒新型骗局:伪造特许经营授权文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