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急用钱借不到PPmoney及贷建议你这么做

2019-02-15 08:55 来源:网络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PPmoney及贷助你渡过难关

在社会经济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需要用钱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大额消费、买房买车、结婚办酒席、孩子早教、生活应酬等等都是用钱的地方,当急用钱却借不到钱时,你会怎么做?PPmoney及贷建议你不妨这么做——选择及贷借款

PPmoney及贷是PPmoney万惠集团在2016年11月推出的一款小额借贷平台,借助用户画像、大数据等先进金融科技技术,智能匹配用户借款需求,为广大小微人群提供借款信息推荐引流服务,为急需用钱的用户低门槛、申请方便、周期灵活的小额借贷服务。截至目前,PPmoney及贷已为近2400万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用户覆盖大量二三四线城市大众消费人群、个体户等小微企业主等人群。

生活中的困难总是无处不在,不少人因为“钱”的困扰而惶惶不可终日,而这些小微人群就是PPmoney及贷的核心用户。自成立后,PPmoney及贷就依托集团的技术实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与功能,相继推出针对信用卡人群的“及优贷”以及具有公积金社保记录等资质人群的“及分期”等,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借款需求,为他们带来了借款便利。

小王是一名80后工程师,原生家庭条件一般的他经过自己的努力拼搏,终于在工作的城市买了房、娶了妻,虽然房贷、车贷不少,但总算在城市里扎了根。眼看着生活即将步入正轨,意外却在不经意间降临——在给自家做装修时,小王不慎被水泥板压到了手臂,经诊断较严重,需要住院进行手术,这样的意外给这个刚组建的小家庭带来了不小打击。


住院花钱如流水,小俩口仅有的一万多元存款转眼就花光了,但手术的费用却还没有头绪,他们不得已又向朋友、同学、同事借钱,但绝大多数人都是找借口推掉不借,这让小夫妻不禁感叹人情冷暖。正当小王夫妻不知接下来怎么办时,一位病友提醒他们不如试一下PPmoney及贷,或许就有转机。


小王在工作时也曾接触过PPmoney及贷,当时没有怎么在意,经病友提醒,他和妻子决定试一试,算是死马当活马医了。在下载及贷App后,小王了解到自己的信用卡资质还不错,可以试试申请“及优贷”,最高可借10万元,最长可分36期,利率也不高能接受。

在提交PPmoney及贷“及优贷”产品申请后,小王很快就瘦到了6万多元的借款,当借款到账的那一刻,小王夫妻俩终于放下了心中大石,“没有PPmoney及贷,这次手术还不知道能不能做,真是太庆幸了!”手术顺利完成后,小王感激地和家人诉说此次经历。

像小王这样通过PPmoney及贷获得借款,从而顺利渡过困难的小微人群还有很多很多,PPmoney及贷作为小额借贷平台代表,有效缓解了小微人群借钱难、融资贵、借钱慢等难题,让更多人感受到真正的普惠金融服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