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卡梅隆会出现在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尬聊小米9 求网友支招

2019-02-18 09:46 来源:快科技

  昨晚10点,雷军在个人微博称,今天有机会见到卡梅隆,也就是《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导演,《阿丽塔•战斗天使》制片人。

  雷军表示“我还没有想好问什么问题,在线等,挺急的…… ”网友支招:“生死看淡,不服就尬聊”。雷军之前已经与王源“尬聊”过了,对于网友的建议,雷军做出“笑哭”的表情。

雷军:今天有机会见卡梅隆 还没有想好问题

  据了解,《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原班团队,詹姆斯·卡梅隆历时二十年打造,全新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2月22日即将上映!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作为独家手机合作伙伴,将于2月20日率先登场。

  卡梅隆会不会和雷军同台出现在小米9发布会?这也给广大米粉和影迷更多期待。

  《阿丽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是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讲述的是在26世纪,一个半机械人的少女残躯被捡回后重获新生,被取名为阿丽塔。

  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雷军:今天有机会见卡梅隆 还没有想好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