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网曝邓伦杨紫热恋真的假的? 背后发生了什么?炒作吗?

2019-02-19 13:28 来源:女人说

  刚刚消停几日的娱乐圈今早再曝猛料:有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粉丝们心中的邓紫邓伦CP其实是一对真实的CP,爆料人的言外之意就是,这两位其实是一对真正的情侣而不是“荧屏CP”或者宣传期恋情,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这位爆料人说的具体是不是真实的呢?

网曝邓伦杨紫热恋 相爱却不能公开都是她在背后搞鬼

  据悉,杨紫与邓伦之间被曝出恋情与一部去年夏天热播的电视剧有关,没错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据这位爆料者所说,在拍这部片子指出,片商想要了解一下杨紫与邓伦两人能否有默契搭档合作情侣,而没想到的是,片商发现杨紫与邓伦两人是真情侣而非假CP。

  那么,如果该爆料人所言非虚为什么两人不选择公开呢?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隐情。对此,该爆料者对上述问题也做出了解释称,之所以选择不公开,主要是因为杨紫的妈妈看不上邓伦,嫌弃邓伦的咖位不如杨紫,杨紫目前是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但是邓伦还算不上是一线明星。一旦公开,对于杨紫的星途有所不利。目前对此,邓伦与杨紫两人均没有做出回应,对于网曝两人恋情这一事实,大家怎么看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