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寒冬还未过去?!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

2019-02-20 10:03 来源:快科技

  针对外界传闻的高管末位淘汰消息(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京东也是给出了回应。

  据新浪科技报道称,京东方面给出的回应称,“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的消息属实。

  据媒体报道,该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在上周末举行的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而对于京东这样一家拥有18万人的企业,目前京东这个级别的高管预估在几十到一百人左右。

  该内部人士表示,京东所作出的这个决策,是经过了深刻的内部反思之后,为了解决目前企业所存在的各种组织问题,以重拾创业精神和初心的一种举措。

  2019年在多数企业看来是寒冬,所以相应的裁员工作也都准备就绪,估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公司将执行这个计划。

京东:2019年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