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员工已超10万!阿里巴巴CEO:不会裁员 继续开放招聘

2019-02-22 13:07 来源:快科技

2019年被称作“寒冬”年,今年春节刚过,就有不少企业被曝裁员、倒闭,不少巨头公司也纷纷开源节流。当然,也有例外。

阿里巴巴官方消息,阿里巴巴CEO张勇昨日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阿里巴巴不会裁员,相反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计划,同时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帮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张勇说:“今年我们不仅不会裁员,还要大力发挥阿里巴巴平台的作用,全力拉动消费,带动更多的制造业和服务业订单。经济不好的时候,平台经济最大的价值就是创造就业。

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的员工总数首次超过10万人

2月14日,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约2400万股,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

员工已超10万!阿里巴巴CEO:不会裁员 继续开放招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