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优酷宣布拿下《流浪地球》独家网络版权

2019-02-22 13:09 来源:快科技

2月21日,优酷宣布拿下春节档票房冠军、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独家网络版权。

《流浪地球》被业界称为中国硬科幻电影开山之作,目前票房已突破41亿元,在北美上映首周便成为北美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

优酷宣布拿下《流浪地球》独家网络版权

《流浪地球》由阿里影业联合出品、淘票票联合发行。春节期间,近40万优酷用户预约观看《流浪地球》,并通过淘票票的关联账户,直接成为院线电影的“想看”用户,拓宽了用户观影决策场景。

针对《流浪地球》,优酷、淘票票联合宣发物料达10支,不仅包含首发预告片,还有独家纪录片、《晓说》刘慈欣访谈等独家内容。

《流浪地球》改编自刘慈欣同名科幻小说,讲述了近未来时代,人类为了自救启动“流浪地球”计划,倾全球之力在地球表面建造上万座行星发动机和转向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寻找新宜居星系的故事。

此外,据外媒报道,全球流媒体巨头Netflix(网飞)公司宣布,其已买下《流浪地球》(英文名The Wandering Earth)除中国地区外的全球流媒体播放权,将会翻译成28种语言,面向全球190个国家进行播放。

优酷宣布拿下《流浪地球》独家网络版权

关键字: 地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