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当当网法人变更 李国庆退出?!为什么?由谁接任?董事长俞渝

2019-02-22 15:36 来源:快科技

  2月22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工商信息变更,李国庆不再担任法人,董事长俞渝接任。

  除此之外,李国庆还卸任了董事(理事)、经理、监事,李国庆不再任总经理一职,变更后俞渝担任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公司经营范围方面也有所调整。

当当网法人变更:李国庆退出 董事长俞渝接任

  就在前天,当当网创始人发布公开信,宣布从2019年1月开始不再担任当当网的任何职务,仍是公司股东。董事长俞渝女士兼任公司CEO,当当网的日常管理决策由俞渝带领公司高管完成。

  当当网在声明中称,过去3年多,国庆分管当当新业务集团,以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电子书、自出版、网络文学、文创、百货自有品牌(当当优品)、实体书店等新业务领域,做出大量探索。在感谢的同时,我们也祝愿国庆今后再创新的辉煌。

  值得注意的是,2月22日当当网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卸任法人职位,变更为当当集团副总裁陈立均。

当当网法人变更:李国庆退出 董事长俞渝接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