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闪怎么快速赚钱?闪是不是?

2019-02-28 09:34 来源:qqtn.com

  闪电鸡是可以赚钱的app,我们使用闪电鸡通过淘宝购物,就可以得闪电股,而闪电股越多,分得的奖励金就会越多。下面一起详细了解闪电鸡赚钱攻略吧。

闪怎么快速赚钱?闪是不是?

  闪电鸡怎么赚钱

  用户每次通过闪电鸡在淘宝、天猫购物

  都会获得一笔闪电股

  闪电股会升值,可提现

  闪电鸡赚钱攻略

  1、网购得闪电股,持有卖钱。就是通过闪电鸡在淘宝购物下单,不过返利网返的是现金,而闪电鸡返的是你购物金额对应的闪电股权,这部分股权可以随着平台的效益增值。

  2、超级闪电蛋,卖闪电证分红赚钱和千米的超级矿玩法一致,购买闪电证,就可以持续分红。

  3、饭团买卖:饭团相当于千米的矿石,饭团可以用购物订单兑换,也可以买卖,会炒作的也可以赚一笔,而且饭团喂养鸡蛋是可以产出闪电股的,所以饭团是平台很重要的赚钱渠道。

  总结下:购物,饭团 (来自于购物订单,可以买卖)产出闪电股。闪电股可以提现,增值。闪电股可以买闪电证去超级蛋分红闪电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