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乘客抽烟被阻用丝巾勒公交司机脖子视频!公交司机惨遭勒脖!

2019-02-28 17:39 来源:网络

  公交司机遭勒脖 这举动简直与疯了是没有区别的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在燃气公交车上,更应该严格遵守禁烟规定。但铜川一名女乘客却在燃气公交车车厢内吸烟,司机劝阻时,竟用丝巾勒住司机的脖子。2月25日,警方对该女子做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据铜川市公交公司5路公交车司机李东亮介绍,1月29日下午6点左右,他驾驶公交车从王益区王家河站发车,第一站上来了两男一女。

公交司机遭勒脖 这举动简直与疯了是没有区别的

  公交司机遭勒脖 这举动简直与疯了是没有区别的

  “快到第二站超林山庄时,我通过后视镜发现,坐在我后面的女乘客打开车窗正在抽烟。”李东亮说,“当时我就把车靠边停下,打开上客门劝她,要么把烟扔了,要么就下车抽烟。公共场合禁止吸烟,为了大家的安全,在燃气公交车上更要严格遵守这个规定才行。”李东亮说,以前也有乘客上车抽烟的情况,经过规劝,都会主动灭烟或者直接扔掉。“这个女乘客经过我规劝,也把烟扔到窗外了。”

  李东亮说,“可是,车刚一发动,这个女子就大发雷霆,说了一堆脏话,我没在意,有些人脾气大,公司要求要文明对待乘客。后来她突然对我说‘你信不信我弄死你’,我当时还以为她说的是气话,没在意,开着车子继续走。结果她突然拿一条丝巾从后面勒住我的脖子。我奋力把丝巾拿掉,然后按了车上的一键报警。

公交司机遭勒脖 这举动简直与疯了是没有区别的

  报警。趁着这机会,那个女子就下车走了。”看到该女子下车,李东亮下车追上那名女子并拉到车上,“你抽烟不说,还拿丝巾勒我脖子,这事不说清楚不能走。”李东亮把该女子拽回公交车,这名女子坐在车上又开始抽烟。“我按了一键报警,把情况及时传回车队,那三个人随后下车就离开了。”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介绍,据调查,该女子姓赵,称自己喝了些酒,平时喜欢吸烟。她认为在车上吸烟本来就是个小事,拿丝巾只是绕了一下司机的脖子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华商报记者从公交车内的视频监控看到,该女子40岁上下,上车后坐在司机后排,视频中,这名女子拿出丝巾在司机脖子上缠绕后,还用手抱住司机的头部。当司机起身时,旁边一名男子动手拉住司机的手。据李东亮介绍,拉住他手不让他报警的男子也经常乘坐5路公交车,所以司乘人员对该男子都认识,“他们三个人相互熟悉,虽然他们离开了,因为我大概也知道他们住在哪里,并没有追赶。”


  涉事女子赵某无理取闹,致使公交车停运,严重影响了客运秩序。民警传唤赵某到王家河派出所接受调查,通过调查取证,赵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介绍,公交车内禁止吸烟,加之5路公交车属于燃气车,当时赵某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民警表示,赵某推搡辱骂勒司机脖子行为,发生在司机停车之后,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寻衅滋事,警方据此对她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