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春节假期延长两到三天是真的吗?么回事?代表建议

2019-03-04 10:45 来源:网络

  根据澎湃新闻的消息,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将会在今年的两会上提交《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建议》,建议将春节假期延长两到三天。

春节假期延长两到三天是真的吗?么回事?代表建议

  赵皖平指出,在现在的7天的春节假期,回家的过年的人往往会在路上花费大量的时间。而在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新年假期往往在十天左右,比如美国圣诞元旦假期为每年12月22日到1月5日。因此,他建议将春节假期延长两到三天。

  对此有网友表示支持:

  中国难得一个大节日。一周哪里够,况且好多节日假期削减,要么和周末同过……

  但也有网友有不同的意见:

  春节应该减少并增加其他假期长度,不但减少春运压力,还能给人更多的出游团聚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