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加快网游监管立法

2019-03-05 17:35 来源:游民星空

  《北京日报》以及《北京青年报》今日同时发表评论性文章,对作出评论。

  《北京日报》报道称建议加快立法,强化对网络游戏的监管,以年龄和青少年认知水平为网络游戏分级。结合调研分析表示:“网络游戏应按照孩子的年龄和认知水平分设等级,比如18岁以下或14岁以下,以法律措施强化游戏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游民星空

  《北京青年报》报道称: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秩序,需要推进思路理念、方法手段、体制机制创新。目前,网络游戏分级机制已经成为国际经验和管理游戏产业的惯例。如北美推行游戏分级系统、德国有娱乐软件自我监控系统、日本政府也勒令游戏公司加强监控。这些国家都是通过游戏分级来界定游戏的人群定位,以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同时也为厂商开发游戏界定了标准和规则。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北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