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怎么回事?澳大利亚政府外媒称:华为没有计划起诉澳大利亚政府

2019-03-11 15:12 来源:快科技

  华为于3月7日在深圳总部举行记者会发布重要声明,决定起诉美国政府。据悉,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会上向外界透露,华为有证据表明美国政府涉嫌入侵华为服务器。

  3月10日美国得克萨斯东区联邦地区法院已经就华为公司起诉美国政府一案,给美国政府及相关的多位部长发去了法院传票。

  当然美国并不是唯一一个阻止华为进入其5G市场的国家,去年8月份,澳大利亚通过了全新的5G方针,成功阻止中兴与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

  对此有许多媒体对华为是否会起诉澳大利亚政府十分感兴趣,对此,近日华为发言人对法新社表示,华为没有计划对澳大利亚政府进行法律诉讼。

  发言人表示:“虽然我们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有分歧,但我们仍然愿意合作……目前,法律挑战并不是优先事项。”

外媒称:华为没有计划起诉澳大利亚政府


关键字: 澳大利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