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GBANG成员胜利退出娱乐圈 为了Bigbang的荣誉到此为止

2019-03-12 11:12 来源:网易娱乐

  3月11日下午,经历夜店风波、性招待等一系列负面新闻的Bigbang成员胜利,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同时胜利还表示,会进一步接受警方的调查。

胜利宣布退出演艺圈:为了BIGBANG的荣誉到此为止
胜利宣布退出演艺圈:为了BIGBANG的荣誉到此为止
  3月11日报道 胜利在ins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他写道:“对于正在调查中的案件,会诚实地查明接受调查后积累的所有疑惑。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生活而逃避所有事情。对大家感到抱歉。”针对近日粉丝联名要求胜利退出BIGBANG一事,他表示“我觉得我应该在这一点上从演艺界隐退。由于引起社会议论的事件太多,决定退出演艺圈。对于正在调查的事件,会认真地接受调查,来解开所有的疑点。”并表示,为了BIGBANG的荣誉,他也就到此为止了。

  韩国天团BIGBANG的成员胜利近一个月来扯入性买卖嫌疑,为了洗清罪名,他亲赴警局接受调查。没想到事件真相大转变,经过近2个礼拜的调查,警方在进行一连串调查、扣押相关证据后,确定了胜利涉嫌性买卖的关键证据,现包含胜利在内,通讯软件内的3、4名人员一并都将设为嫌疑人身份调查。

关键字: 娱乐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