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买超求婚张嘉倪视频 买超求婚现场照片 买超求婚几次?

2019-03-14 15:52 来源:互联网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正式回归,有多少人在追“仙靓夫妇”的道路上,却意外被“买嘉秀”圈了粉?确认过热搜,是2019最甜的一对!

  每当节目播出的时候,买超和张嘉倪都要上一次热搜,已经记不清这是他们上《妻子的浪漫旅行》之后,第几次被粉丝观众讨论他们甜甜的爱情了。

  若问这对“买嘉秀”到底有多甜?大概就是行走的发糖机!

  张嘉倪在节目里讲述她和买超相识相恋的过程,分明就是一个“心机boy ”厚脸皮锲而不舍苦苦追求换来的爱情,虽然觉得好笑又可爱,但还是觉得面对爱情时,只有这样,才能牢牢抓住幸福。

  3月14日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播出,这一期各位妻子都回忆了自己被求婚的场景,求婚视频也被曝光。

买超张嘉倪求婚视频曝光这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据回忆,当时是张嘉倪的生日,她在剧组拍戏时,买超来探班,晚上张嘉倪要去吃火锅,就随便穿了一件衣服,妆也没有画,衣服上面还全都是油点子,等到她回到宾馆的时候发现整个楼道都是漆黑的,只有她住的那间房有灯光。就在张嘉倪很紧张的时候,买超现身了,当时他穿得很正式打扮得十分帅气,手里还拿了一束花,等到张嘉倪进到房间里的时候,发现屋子里面全部都是鲜花和可爱的玩偶,现场气氛十分浪漫。


  买超双手直抖,泣不成声求婚:“请你让我当你的男人,请你让我当你孩子的爸爸,请你让我当你父母的第二个孩子嫁给我吧!”

  买超和张嘉倪领证在买超生日那天5月27日(我爱妻),买超说:“我想着把我最重要的日子送给你,也是我的一个交待!”

  买超表示自己在25岁结婚是这辈子做过的最疯狂的事,两人真的很甜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