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波音737 MAX全部停飞 最后一架执飞航班已降落

2019-03-14 16:30 来源:it之家

 根据空中交通监控机构Flightradar24的资料,目前在空中执飞的波音737MAX最后一班飞机是从美国到加拿大的航班,北京时间11时30分已在哈利法克斯机场降落。

据《俄罗斯报》报道称,目前在天上执飞的客机中没有一架波音737-MAX8飞机,也没有任何一架波音737MAX7,737MAX9和737MAX10的飞机。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机发生坠机事故,这是继去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空难事故之后,该型号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随后,多国航空公司纷纷对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采取停飞等限制性措施。美国联邦航空局13日也要求美国各航空公司运营的所有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暂时停飞,并暂时禁止该型号系列飞机在美国领土上运行。

当地时间3月13日,波音美国官网发布最新公告,称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及其客户协商后,波音公司支持暂停737 MAX的运营,但仍表示对737 MAX的安全性充满信心。


关键字: 波音737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