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10%中干去职是怎么回事?腾讯10%中干去职意味着什么?

2019-03-19 11:05 来源:OFweek物联网

  腾讯10%中干去职是怎么回事?腾讯10%中干去职意味着什么?据悉,自2018年年底内部员工大会后,腾讯开始裁撤,此轮调整比例约为10%。此次腾讯10%中干去职意味着公司历史上第三次组织架构调整。

腾讯10%中干去职是怎么回事?腾讯10%中干去职意味着什么?

  3月1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漏,腾讯10%中干去职意味着公司历史上第三次组织架构调整,自2018年年底内部员工大会后,腾讯开始裁撤一批中层干部。腾讯中干主要包括总经理级别、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某些角度下,一些副总裁也被认为在中干范围内。腾讯整体预计有两百多名中干,此轮调整比例约为10%,据内部人士透漏,实际调整甚至超过了这个比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