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男子收藏20193套游戏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2019-03-21 09:19 来源:游民星空

  你有多少个游戏呢?这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男子Antonio Romero Monteiro凭借收藏的20193套游戏,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成为这个星球上拥有游戏最多的人。

游民星空

  他表示他的收藏几乎包含所有种类的游戏,老游戏、海外游戏统统都有,甚至其中一些还是稀有的收藏,价值超过500美元,也有的仅在日本发售。他的收藏量过于巨大,他也坦言并没有玩过所有的游戏,很多游戏都没开封,买来就是单纯为了收藏。

游民星空

  “当时我正在上班,公司还在开会,我就突然激动地跳了起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派来两个人来统计我的游戏数量,他们整整用了一周时间才统计清楚。”这位男子上周刚获得认证,谈及认证的经历,十分欣喜。他估计自己的收藏,前后超过十万美元。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