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友晒图“接” 《只狼》官方:还真没想过

2019-03-25 09:34 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网友在推特中发了一张“100%屁股接白刃”的图片,这本是“沙雕网友”的又一日常操作,却没想到引来了几位大佬来“围观”。

      《只狼》中文版地址:http://www.duote.com/game/318591.html

游民星空

  SpaceX公司CEO兼CTO、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为该图配文为“如何在《只狼》中打赢boss”,不仅如此,《只狼》官推也来凑了一把热闹,表示他们从来没想过打boss还有这么一套招式,网友甚至还在评论中建议官方将这一招加入到游戏的补丁当中。

游民星空

  在《只狼:影逝二度》正式发售后,由于游戏难度较高,网友抱怨快不认得“死”字怎么写了,于是各路豪杰开发了多种“邪门歪道”来对付游戏中难缠的精英怪和boss,不过如果官方真的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