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太连续点赞向佐郭碧婷微博 具体什么情况?具体什么情况

2019-03-27 19:46 来源:新浪娱乐

  向太官宣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的喜讯后,疯狂点赞网友祝福的微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43993d src="https://img3.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3/20190327194618_99253.jpg" width="630" height="420" />

  郭碧婷向佐与家人

向太点赞

  向太点赞3月27日中午,向太晒出向佐[微博]求婚郭碧婷[微博]的现场照,正式官宣喜讯。随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向太更是疯狂点赞普通网友的祝福,数量多达两百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向太在微博中透露,向佐在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双方父母都很开心,婚礼日期还不清楚,希望能尽快举行。据悉,向佐在台北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

关键字: 郭碧婷 向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