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全自动烘干洗衣机啥牌子好?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评测

2019-03-28 10:53 来源:太平洋

  广东的春天总伴随着阴雨天和潮湿而来,不仅室内潮湿,连衣服也是湿哒哒的。为了应对梅雨季,各品牌的干衣机和洗烘一体机出镜率变得越来越高,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干衣风潮。但其实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干衣机还是个新鲜事物,普及度并不高。而在国外,干衣机几乎是挨家挨户必备的电器,看美剧的朋友应该比较熟悉,他们更习惯把洗衣机与干衣机分开使用。

干衣机

  不过,随着国内人们经济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为高品质的生活买单。另一方面,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环境的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改变,消费者对家电的功能需求也将越来越“苛刻”。而干衣机作为近两年新兴的家电品类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选择,未来市场前景可期。有专家表示,干衣机已成为国内家电行业的新宠,未来市场前景巨大。

01

  为了应对广东的回南天,我特意采购了一台干衣机放到家里用,这样的话衣服每天都是干爽的,人也舒服多了,所以今天推荐到的是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开箱

  没过几天快递员小哥就打电话给我通知我下楼拿快递了,接过快递,手上能感受到它足够的分量。打开快递,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香槟色的大“方块”。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长595mm,宽480mm,高670mm,大概半人高的高度,槟色的外观给它带来了高贵的感觉,在阳台或者卫生间安装很方便,不占地方,而且很好搭配其他家居的颜色。

01

  在它的正面是它的“大眼睛”,干衣机门设计得很大,放衣服取衣服很方便,加上它足足6kg的大内存,诠释了“小身材大能量”这句话。在门上方是它的操作面板,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采用了旋钮式的操作方式,不同的程序一目了然,使用十分方便。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使用体验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采用智能干衣技术,解决你的干衣难题。它有四种烘干模式,可以根据你要烘干的衣物类型自由选择,一是特干,用来烘干床单或者牛仔类衣物等大件衣物;二是标准干,用于烘干外套等棉质衣物;三是针对棉麻、混纺类衣物的烘干;四是对于丝质衣物的烘干。还可以根据衣物的多少来选择定时烘干,节省时间。随心选择,让阳光在这一刻住进家里。


01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采用大口径送风系统,能够在滚筒内形成快速气流,把衣物含有的水分全带走。滚筒内还采用了双向翻转式旋转,防止衣物缠绕,减少衣物褶皱,快速干衣,不伤衣物。它在进风口和出风口都采用了过滤技术,在进风口有效过滤阻隔空气中的漂浮物,防止干衣过程污染衣物;出风口有效过滤烘干过程产生的棉絮,避免污染室内空气。避免二次污染,呵护家人健康。

01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内部采用了PTC新型发热材料,利用高速气流将衣物的水分蒸干,干衣过程发热迅速,节能省电,而且发热安全,不伤衣物,使用安全舒适。PTC新型发热材料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恒温保护,绿色节能。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还有多重防护。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能够在烘干机门打开立即停止工作,避免发生意外,如果需要中途添加衣物很方便,对于家里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十分实用,它还能超温自动断电保护,不用担心过热而导致衣物损坏或者发生意外。

01

  因为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采用的是将衣物的水分以热蒸的形式蒸发,直接从排风口排出,所以它无需安装,插电即用,无需外接排水管,而且还可以选择在地上放着或者壁挂式,十分节省空间。

01

  总结

  海信GDZ60-M18G全自动烘干机6KG超大烘干容量,可快速烘干,有杀菌祛味、除皱免烫等功能,小巧不占地。讨厌的梅雨天气、污染严重的雾霾天气都可以轻松解决。为了节省空间,还推出多种摆放形式,可壁挂、悬挂、落地等,根据家庭空间有效调整。

  四种烘干模式自主选择,针对不同材质衣服进行调整,随心匹配,就算是家里的老人也能很快上手;PTC发热技术,恒温加热,节能省电,不伤衣物;采用新型材料,持久耐用。多重保护使用更加安全:开门即停、中途添衣、超温自动断电保护等。免安装无排水,插电即用,水汽以蒸汽蒸发形式排出,非常方便,总之,这是一款十分值得购入的家用电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