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最好?戴森V11手持吸尘器评测

2019-03-28 10:57 来源:sina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里干干净净的,而房子的干净,离不开妈妈的辛劳。小时候,妈妈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使用的都是传统的扫帚,不仅灰尘扬起,而且死角位置也难以清扫干净。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戴森V11 Absolute参考价格¥5499以前小时候,并不懂得这些家务活的辛苦,等到自己长大以后,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每天在家务活里忙活的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妈妈的辛苦了。为了让自己和妈妈都能够轻松的打扫家里的卫生,我考虑购买一个吸尘器。在了解了各种不同的吸尘器后,我选择了大品牌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外观方面

  首先,戴森V11手持吸尘器是一款无绳吸尘器,这样我在使用戴森V11手持吸尘器的时候,就不会被电线束缚了,想在哪里吸尘都不需要考虑旁边有没有插头了。戴森V11手持吸尘器是由V10改良的,在外观上跟V10一样,非常的具有科技感,但是比起V10稍微圆润一些,两者比较起来的话,我更喜欢V11,因为看起来要萌一些。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在马达后方的位置有一块迷你液晶显示屏,这是V10所没有的。这一款液晶显示屏可以实时更新吸尘器当时的状态,比如现在清洁的模式、剩余的电量和工作时间、滤网是否需要清洗等等,这样的设计我觉得非常的贴心,毕竟我最讨厌的就是清洁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没电了。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使用评测体验

  对于吸尘器,我最为关心的就是吸头了。而戴森V11手持吸尘器一共有7个吸头,包括两个地板吸头和5个配件吸头。其中的高扭矩地毯吸头能够在自动模式下,根据当前地面的类型,比如说地毯、地垫、爬行垫等等,调整吸头内置的数码马达,这样就能够清洁不同类型的地面了,也让我在清洁宝宝爬行垫的时候更加个轻松方便。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刚刚我提及到高扭矩地毯吸头内有一个数码马达,其实这是戴森V11手持吸尘器的一个微处理器,能够智能化的去感知刷条的阻力,然后自动调整马达。除了这一个微处理器以外,戴森V11手持吸尘器还有两个微处理器,分别在7芯锂电池内和吸尘器的数码马达内。7芯锂电池内的未处理能够优化功能,提供更多的能量给吸头,而吸尘器的数码马达能够辨别地毯地面的材质来调整转速。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自从家里有孩子以后,我对于地面的卫生要求就比较严格了,毕竟宝宝总是喜欢在地面爬行。而吸尘器的数码马达的数码马达驱动强劲,使得吸力提升了40%,这样我就能够更好地清洁房子,而且吸走所有的灰尘,让家里的地面变得更加的干净卫生。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的电池是7芯锂离子电磁,其容量是极高的,能够持续的提供高达一个小时的运行时间,这样我充一次电,就不怕会突然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了。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清扫灰尘最担心的就是灰尘扬起了,而戴森V11手持吸尘器整机采取的是密封的设计,还有一个过滤系统,能够将吸入的灰尘牢牢的所在机身里,并且通过过滤系统排出洁净的空气,这样不仅不会扬起灰尘,更有清新空气。

戴森V11手持吸尘器

  总结

  本身戴森这一个品牌就足够让我喜欢了,在使用了戴森V11手持吸尘器以后,我简直是爱上了这一款吸尘器了。戴森V11手持吸尘器不仅让我轻松的做家务活,也能够还我一个干净卫生的居家环境,宝宝在地上怎么爬行,我都不怕有任何的细菌会危害到宝宝了。而且戴森V11手持吸尘器的屏幕设计是其他吸尘器所没有的,这也是一次行业的革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