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用?松下XQG100-NAHEA评测

2019-03-28 11:11 来源:sina

  洗衣机已经成为了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虽然洗衣机有半自动和全自动,但是对于现在忙碌的人们来说,全自动洗衣机必然是首选了。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选择了全自动洗衣机,只需要投入衣物,然后按下洗涤程序,就能够完成清洗了。

  而全自动洗衣机,更多的人会选择滚筒洗衣机,而我考虑了自己的各种情况后,就选择了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了。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外观

  我是在春节期间购买的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我之所以会选择这一款滚筒洗衣机,一开始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了。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整体的机身设计非常的时尚,而且纤薄。不管是放置在卫生间还是阳台都很适合,而且还能够嵌入安装到橱柜里,节省不少的空间,我自己是选择摆放在阳台的,晾晒衣物也很方便。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有一款液晶面板,面板上能够显示洗涤的时间和温度等等。面板的右侧有着多种人性化的洗涤程序,每一款程序都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洗涤要求。面板的左侧则是洗涤剂盒,洗涤剂盒一共有三个,分别是预洗、主洗和柔顺剂的投放格。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使用体验

  一台洗衣机,最关键的就是电机了。而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采用的是高效变频电机,能够更好更精准的保证机器性能的稳定性,真芯的转速是达到1200转,洗涤衣物的时候能够更轻松,也更快脱去水份,使得衣物更快晾干。洗衣机最担心的就是噪音了,毕竟以前也试过以为噪音难以入睡,但是这款滚筒洗衣机的主机能够减少噪音,让我和家人都能够更安心的进入梦乡。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一台洗衣机能够把衣物洗干净,是每个妈妈最关心的。而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拥有一个泡沫发生器,平时我就是将洗涤剂投放到泡沫发生器里,在开机清洗的时候,洗涤剂能够快速溶解,瞬间发泡,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充分包裹衣物,并且渗入到衣物的纤维当中,有效瓦解衣物上的污渍,让衣物能够变得更加的洁净。而且还有一个柔顺剂的专用投放口,这样就可以一起加入柔顺剂,让衣物变得更加柔顺了。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的洗涤方式是变频三维立体洗,就是利用一个3D传感器去感知衣物的材质和重量,然后就能够自动去调整转速,达到最为理想的洗涤结果。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还有一个高温除菌洗,水温能够加热到95℃,这样清洗衣物的时候,不仅有着高转速的水流,也有着高温的热水去清楚衣物的细菌,尤其是有婴儿的家庭,这款洗衣机就最适合不过了。

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总结

  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过上高品质健康的生活,而拥有了松下XQG100-NAHEA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以后,我发现自己过上就是这种生活了。我能够轻松方便的清洗衣服,而且让每一件衣服都洁净如新,尤其是高温除菌洗,能够更好的除去衣物上的细菌,让我和家人都能够过上更健康的生活。各种不同洗涤剂的投入或者是各种模式的洗涤剂的投入,都能够一次性完成,非常的方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