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漫威官宣复联4定档!4月24日!

2019-03-29 09:45 来源:sina

  官宣!《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24日上映。定档海报

  该档期早于北美两天,内地终于也成了全球最早一批看复联的地方了!

  这一部是初代复联“最后的集结”,现阶段漫威电影宇宙的大结局,高虐预警。而片长将在3小时左右,做好准备。

  上回说到《复联3》说到大家都打不过灭霸,响指过去,宇宙一半人化成了灰,惊骇万分。复仇者联盟存活的仅有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等初代成员,还有不知去了哪的鹰眼和深陷量子领域的蚁人,以及突然上线的强人惊奇队长。这存活下来的一半,将带着化灰的一半的信念去战斗

  之后会发生什么?都要待《复联4:终局之战》揭晓。北美4月26日上映。

漫威官宣复联4定档!4月24日!

漫威官宣复联4定档!4月24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