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最后6名牺牲人员遗体运抵西昌 英雄一路走好

2019-04-03 14:40 来源:网络综合

  4月2日深夜,四川西昌,运送6名牺牲人员遗体的车队抵达西昌城区,民众夹道迎接英雄。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境内的“330”森林火灾中最后一批6名牺牲人员遗体于当日运抵西昌。此前已有23名牺牲人员遗体抵达西昌殡仪馆。另有一名牺牲人员遗体随家属意愿留在当地安葬。

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最后6名牺牲人员遗体运抵西昌 英雄一路走好

  4月2日深夜,四川西昌,民众夹道迎接运送6名牺牲人员遗体的车队。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境内的“330”森林火灾中最后一批6名牺牲人员遗体于当日运抵西昌。此前已有23名牺牲人员遗体抵达西昌殡仪馆。另有一名牺牲人员遗体随家属意愿留在当地安葬。

  4月2日深夜,四川西昌,车队途经路段街道中央摆放着“救火英雄一路走好!”的挽言和菊花。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境内的“330”森林火灾中最后一批6名牺牲人员遗体于当日运抵西昌。此前已有23名牺牲人员遗体抵达西昌殡仪馆。另有一名牺牲人员遗体随家属意愿留在当地安葬。

  4月2日深夜,四川西昌,街道上一女子将菊花等摆放在马路中央。四川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境内的“330”森林火灾中最后一批6名牺牲人员遗体于当日运抵西昌。此前已有23名牺牲人员遗体抵达西昌殡仪馆。另有一名牺牲人员遗体随家属意愿留在当地安葬。


关键字: 森林火灾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