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轩睿任家萱真的吗?张轩睿任家萱在现实中是否有交往

2019-04-03 15:41 来源:网络综合

  热播中的《女儿们的恋爱》又如期开播了,上期节目中,张轩睿主动提议要退出录制,任家萱的回答也模棱两可。他俩的约会是否会继续进行,也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了。

张轩睿任家萱真的吗?张轩睿任家萱在现实中是否有交往

  有趣的是,张轩睿非但没有退出,任家萱对他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任家萱甚至暗示,三次约会结束后,或许还会跟张轩睿继续约会下去。不过,任爸却看得很通透,他也希望女儿能从张轩睿身上找到恋爱的感觉。

  为了更了解任家萱,张轩睿还特意求助陈嘉桦,让她帮忙出谋划策。更有趣的是,任家萱却发现他很会撩妹。很多网友也发现,别看张轩睿很内向,他却很了解女生的心思,肯定也是个情感专家。

  他俩第二次的约会结束后,任家萱竟然还跟他有了私下联系,就连节目组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很明显,任家萱对他的态度已经彻底改变了。不过,任家萱却从小细节中发现他很会撩妹。

  原来,任家萱给张轩睿留言:谢谢你,今天的工作很开心。张轩睿却回复道:这不是工作。任家萱毫不掩饰地说道:这个小男生太会撩妹了,说的话也太甜了吧,让人都有点无法抗拒了。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短短几天过后,张轩睿却对任家萱的喜好了如指掌了,跟拍导演很好奇地追问原因。原来,张轩睿求助陈嘉桦,Ella是任家萱最好的姐妹,求助她肯定是最明智的选择。

  陈嘉桦也毫无保留,把任家萱的爱好全部告诉了张轩睿。最搞笑的是,陈嘉桦竟然还告诉张轩睿,任家萱最大的爱好就是爱打麻将

  任家萱瞬间就笑成了表情包,她还花式调侃道:反正接下来的几天都下雨,我们不如就约了一起去打麻将吧。傅园慧爸爸也花式调侃道:这个决定很好,几天麻将打下来,他俩搞不好就成了呢。

  说实话,想要哄女生开心,了解她的兴趣爱好肯定是最重要的。而且,张轩睿在约会过程中,节奏把握的也很好,非常注重递进关系,他给任家萱制造的惊喜也算得上是层出不穷了。

  从这些小细节中,也足以证明张轩睿确实很会撩妹。就连程莉莎都直言道:这个小男生的情商很高。

  任家萱对张轩睿的态度转变也很大,任爸看得很通透。任爸直言道:张轩睿的年纪太小,职业也让人不太放心,这也是放在女儿面前的坎,但是,人生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任爸一针见血地说出了最关键的问题,任家萱根本没必要去考虑太多,爸爸也希望女儿能从这次约会中重新找回恋爱的感觉,能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就已经足够了。不得不承认,任爸很睿智也很通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