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美的烘干机怎么样?附MH100-H05J评测

2019-04-08 11:31 来源:太平洋

  现代家庭一般都标配洗衣机了,省时省力,把衣服分好类丢进去,到时间拿出来就是干干净净的衣服。但是总有这么几天,衣服怎么都晒不干。在广东,总是“天有不测风云”,衣服被大雨淋湿,又要进一次洗衣机。

美的烘干机

  美的MH100-H05J参考价格¥8999这时候如果有一台烘干机,衣服连晾上去的必要都没有了,从洗衣机捞出来就进烘干机,每天都有干爽的衣服可以穿在身上。所以我在购物网站上逛来逛去,打算买一台烘干机放在家里,最后我挑中了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

  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开箱

  收到快递,烘干机还是蛮重的,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它搬上楼。打开盒子,里面有一层厚厚的泡沫包着,商家还是蛮贴心的。掀开泡沫,露出了这款烘干机的本体。

美的烘干机

  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外壳配色为玫瑰金,显得十分有格调。规格为长595mm,宽615mm,高度为845mm,我把它和洗衣机并排放,还能在它上面放装衣篓。正面是它的“卡姿兰大眼睛”,大眼睛上面是烘干机的操作面板,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操作方式,简单实用,旁边是led显示屏,时间以及运行模式都在上面显示,一目了然。

  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测评

  有时候懒得洗衣服,就把衣服屯在衣篓里,洗一次一大堆。所以烘干机的容量要够大,一次才能全部烘干完,烘干被子那些四件套也够大。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内部有10kg的容量,不论是烘干一堆衣服还是床上四件套都绰绰有余。而且它的门可以向外开大约170°,大广角开门,更好拿取衣物。

  烘干机之所以叫这么个名字,当然是它的功能主要在烘干上。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采用热泵低温烘干,烘干时平均温度在42℃,热能能够循环利用,不需要水洗也能够让衣物变得平整有弹力,而且低温烘干能够保护衣物纤维,让衣服不易受损,保护你的衣服。

美的烘干机

  在烘干机的正面就是操作面板,采用了旋钮式操作,旁边有LED显示屏来显示它运行时的状态。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有多种烘干程序可供选择,你可以根据你要烘干的衣料来选择。在烘干时,它还能智能感知你在烘干的衣物的温度和湿度,保证烘干时温度适中,在衣物干了之后自动停止,保护你的衣物。


美的烘干机

  我个人的习惯是每两星期换一次床上四件套,以前每次洗完都要空出一大块地方来晾晒这些床上用品。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有四件套60分钟快烘的功能,快速烘干大件衣物,洗完四件套,60分钟就能够烘干,省去晾晒的烦恼。

  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还有20分钟快速烘干的功能,衣服少而且急着穿的话可以选择这个模式,超方便。在雨季或者冬天的时候,早上起来衣服湿湿冷冷的,这时候可以把衣服放进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里,上班时候身上就能穿着温暖干爽的衣服出门了。

美的烘干机

  我买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有紫外线除菌除螨的功能。我们的家庭很多衣物被服上面都有螨虫的存在,尤其是每天穿着的盖着的,螨虫引发螨虫病,导致长痘、毛孔变粗等等。这款烘干机顶部安装了紫外线灯,通过不锈钢干衣筒的筒壁反射紫外线,360°立体除菌。而且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使用自研发优化升级的除螨技术,深度除螨。定时清洗衣物,定时除螨,保护你的肌肤。

美的烘干机

  总结

  这款烘干机极大的提升了我洗衣服换被套的积极性,因为只要洗完往里面一丢就完事了,不用从洗衣机捞起来了还要晒上去收下来在叠进衣柜。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功能强大,有多种烘干模式可以选择,节省你的时间,还有除螨功能,保护你的肌肤。如果家里需要一款干衣机,而且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择这款美的MH100-H05J热泵烘干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