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叫停经销商供货给拼多多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官方如何回应

2019-04-09 11:10 来源:快科技

  围绕拼多多身上的争议从来不少,现在连苹果也牵扯了进来。有报道称,因为假货、乱价问题,苹果疑似叫停经销商供货给拼多多。

  拼多多方面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但有些闪烁其词。

  对于假货问题,拼多多表示,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有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

  对于乱价的问题,拼多多表示无意于此,目前的促销也是合理让利,回馈平台消费者。

  据悉大促期间,拼多多平台上新款iPhone的价格相比于其他电商平台普遍低了500-1000元不等,iPhone XR等甚至创造了最低价,64GB 4799元,128GB 5199元。

  不过对于苹果停止供货的问题,拼多多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苹果叫停经销商供货给拼多多?官方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