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库里右脚扭伤 0度扭伤吓坏球迷! 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2019-04-10 13:07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12-103的比分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

库里右脚扭伤 0度扭伤吓坏球迷! 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将会缺席明天对阵灰熊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因右脚踝轻微扭伤退场。本场比赛,库里出场9分钟,得到5分1篮板1助攻。

  延伸阅读

  勇士轻取鹈鹕得6连胜 库里5分伤退考辛斯21+12+6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7胜24负)延续连胜。库里扭伤脚踝只打了不到10分钟得到5分,但考辛斯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反攻,勇士队在客场以112-103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3胜49负)。勇士队拿到6连胜。

  勇士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5分;鹈鹕队的克拉克得到13分,奥卡福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关键字: 库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