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健身是把美容刀!40岁的刘涛因爱上健身逆生长像20岁

2019-04-12 14:32 来源:HI运动整编

最近的刘涛在新拍一部剧,这部剧发生在改革开放的年代,是讲诉一些工厂里发生的故事,从刘涛的脸上一点都不能看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

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健身是把美容刀!40岁的刘涛因爱上健身逆生长像20岁

这张照片都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一张她手磨到脱皮的照片,这脱皮成这样是真的去工厂干苦力活了?很多网友都问她是怎么了,有些眼尖的网友称一看就是撸铁的撸出来的,肯定是举铁太兴奋没控制得住自己导致的。

还记得在《欢乐颂》的发布会上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刘涛整个人都感觉没什么精神,而且明显可以看出她的小腿的肉特别的松弛,手臂上的肉也显得有些多了。

所以最近在她的微博上也是开始疯狂为健身打卡了,不过健身的刘涛真的变得更有气质更好看了,精气神也好多了,感觉一下子就年轻了好多。

身材也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不该有肉的地方线条很匀称,腹部的马甲线也是非常的明显了,跟之前肉都松松垮垮的她差别还是蛮大的呀!所以说健身的女人,运动的女人才是最美的,不仅让自己身体的线条变得好看起来,还让人都看起来精神好很多!

热门健身APP已整理好,附下载链接:

健身宝典 http://www.duote.com/android/114059.html

火辣健身 http://www.duote.com/android/154078.html

赞健身 http://www.duote.com/android/102217.html

Fit健身http://www.duote.com/android/157799.html


关键字: 刘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