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全新流媒体平台 Disney+ 即将上线,你儿时的电影这里都有

2019-04-12 16:12 来源:zaker

  2017年8月8日,迪士尼宣布与流媒体合作伙伴Netflix的协议终止,并表示将在2019年把所有电影从Netflix下架,转而为自己的游戏开设自己的流媒体产品,与Netflix开启正面竞争。近日,迪士尼官方宣布,自家旗下的全新流媒体平台"Disney+"将于今年11月12号上线,定价为每月6.99美元。

你儿时的电影这里都有,全新流媒体平台Disney+即将上线

  据悉,迪士尼将在Disney+平台上,推出由迪士尼出品的所有最新影视剧作,包括定档2019年的《玩具总动员4》、《冰雪奇缘2》、真人版《狮子王》等。并且在2019年年底之后,公众只有在Disney+的平台上才能看到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电影。

你儿时的电影这里都有,全新流媒体平台Disney+即将上线

  除此之外,Disney+还将打造红女巫与幻视、猎鹰与冬兵以及洛基的相关剧集,三部剧依次名为《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洛基》,漫威迷们可以关注一下消息。

你儿时的电影这里都有,全新流媒体平台Disney+即将上线

  Disney+中包含了所有的迪士尼动画片、电影以及迪士尼频道节目,除此之外,由于迪士尼已经收购了皮克斯工作室、漫威以及21世纪福克斯,所以Disney+还包含了所有漫威电影、皮克斯动画以及福克斯的动画和电影。有消息称,Disney+的计划中包含了亚洲地区,但具体上线时间并没有公布。

关键字: 迪士尼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