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权游国内播出时间确定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平台播?

2019-04-12 18:04 来源:快科技

  对于那些苦等《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国内观众来说,现在好消息终于来了。

 据腾讯电视剧官方微博给出的公告称,《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将在4月15日(周一)由腾讯视频零时差同步美国全网独播。

  从时长上看,《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从第3集开始,每集的时间都在1个小时以上:具体播放时间和时长如下:

  第1集 - 4月14日:54分钟

  第2集 - 4月21日:58分钟

  第3集 - 4月28日:1小时22分钟

  第4集 - 5月5日:1小时18分钟

  第5集 - 5月12日:1小时20分钟

  第6集 - 5月19日:1小时20分钟

  从之前HBO放出的预告看,《权力的游戏》主要角色悉数登场,然而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聚会”,而是灭顶之灾来临前的短暂重逢,比如预告的开头,就是艾莉亚一脸惊慌地在城中奔逃,随后“海贼王”攸伦的战舰出现在下一个镜头中,船上载着大量精英士兵。在君临城上,在上一季处于“劣势”的瑟曦女王,用一脸运筹帷幄的笑容宣告她在这一季可能要搞事情。

  预告最后的镜头人类盟军集结,夜王率领异鬼大军如约而至,一场史诗大战即将展开。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是一部描写中世纪史诗奇幻世界的电视剧。该剧以架空的时代、王国和人物,展现了虚构的中世纪里发生的宫廷权利斗争、王国部落厮杀,以及与魔幻人物对抗的故事,融合了性与欲望、暴力与野蛮、背叛与复仇、尔虞我诈与权力制衡等多种美剧常见元素。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下月播出:HBO还准备了纪录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